浆叶嵇

一片浆汁饱满的叶子

沈念:

最喜欢的一本了,P大是神仙吧

包包包子铺!:

绝渡逢舟——《默读》同人作品&手写语录征集活动

“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,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,草扎的精神,从此万寿无疆。”

神级作家Priest最好口碑悬疑罪案小说《默读》终于要和大家见面!为了庆祝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日子,LOFTER联合磨型小说采用征集同人作品&手写语录的方式向全世界安利它,我们准备了专属锦旗、P大特签、《默读》实体书、舟渡牌棒棒糖为默读加油打气,各位小甜甜的死忠粉,赶快叫上你和你的老铁参加活动,就问你舟渡这糖甜不甜?!

活动期间,在LOFTER上发布《默读》同人作品或摘抄书中你最喜欢的句子并打#默读#和#绝渡逢舟#tag,即视为参与活动。

【活动时间】

2018.1.23 - 2018.2.6

【评选时间】

统计时间截止至2018.2.6,评选时间为2.7~2.12

【公布时间】

结果将于2018.2.13公布

【参与方式】

活动一:《默读》同人作品征集

1、参加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月23日0:00后发布,并且带上#默读#和#绝渡逢舟#tag

2、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:

a.图片类(包括插画、漫画等手绘作品;COS平面作品等)

b.文字类(包括同人文、书评等)

活动二:《默读》手写语录征集

1、参加手写语录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月23日0:00后发布,并且带上#默读#和#绝渡逢舟#tag

2、手写内容必须选自Priest《默读》,形式不做硬性规定

【奖项设置】

图片类、文字类奖品:

一等奖1名,二等奖5名,三等奖5名(图片和文字各计)

一等奖:P大签名版《默读》实体书+独家定制专属舟渡锦旗

二等奖:《默读》实体书

三等奖:舟渡牌棒棒糖(一对两支)

手写语录奖品(高亮!!!):

Priest亲笔手写语录(1名)

【评选规则】

奖项评选机制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。每个类别中我们会先根据热度排名选出热度前二十的作品,再在这些作品中根据作品质量选出一二三名。同一类别中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,如参赛者同时入围同一类别中的两种奖项,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。

【其他说明】

1、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。严禁抄袭,作品及封面不得侵犯他人利益,若出现纠纷,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。

2、活动严禁刷票,一经发现,立即取消获奖资格。

3、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、LOFTER和磨型小说所有,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、官网、微博、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。

4、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磨型小说及LOFTER所有。


评论

热度(3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