浆叶嵇

一片浆汁饱满的叶子

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       叶修,忘了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是什么时候了,只知道后来看着他的故事,看着他从18岁到28岁,不认输、不妥协,至多一句“不过从头再来罢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 他永远都这么风轻云淡,却又极其自然理所应当的做好了所有的事情,他说王杰希的担子很重,他身上的担子又何曾轻过?从嘉世到兴欣,不客气的说,这才是真正的一人战队,因为他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战队里实力最强的王牌,更是这只战队的精神支柱,有他在,战队就不会跨,有他在,兴欣就不会输。所以对于老嘉世的做法,我至今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,他似乎永远云淡风轻,即使一叶不再知秋,即使沐雨惟余橙风,他在众人面前,好像什么境况都不必着急,他总有解决方法,他总是那么可靠,然而所有的苦、累都在心里了。

      我认为所有的风轻云淡都只因执着唯一,叶修的心里只有荣耀,他对胜利的渴望,对荣耀的渴望,使他一往无前。

        心怀荣耀的他们很帅,心怀荣耀的叶修帅到惨绝人寰,我一生何其有幸,遇到最了不起的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,你活在我们所有人的荣耀里,愿你的执着一往无前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        祝你生日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 最后也祝叶总裁生日快乐。


评论